磕生磕死

我可以一辈子单身,但是我粉的cp一定要成真!

说实话如果你没有选择躲在一个小女生背后安心得谈恋爱我可能会祝福你,然后云淡风轻的说一句“当然选择原谅他啊”但是……emmmm你不是网瘾少年吗?你会不知道全网黑,会不知道我的小仙女被攻击的多么可怕!说实话之前我也曾为你疯狂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梦醒了,心碎了💔,谢谢你,让我看清了你这个人,果然我们老师说得好啊!看待人事物不能看表象还是得透过表象看本质啊!我现在要道歉的对象有2个人,一个是我们小姐姐,一个是qx姐姐,一个是因为我脑补过度痴心妄想,终究成了泡沫,一个是因为一些片段让我觉得你是个有心机的女孩,对不起!!!我现在只祝你前程似锦吧!
飞跃陆地,你会发现你离彩虹🌈靠得很近!!!

评论(10)

热度(8)